39个漂亮的的网站登录界面模板和登陆页面模板

设计频道 - 网页设计 来源:中国设计在线 作者:cdo 2016-09-04

    每一个登录界面都是网站和用户联系最密切的页面之一,因此设计一个登录框或登录页面的时候,美观易用、用户体验尤为UI设计师看重,好的登录页面能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是也吸引用户注册的重要举措。为了帮助设计设计登录界面节省时间,中国设计在线整理了39个漂亮的的网站登录界面模板,供你下载,也希望你能喜欢这些设计并从中获取灵感,然后设计出适合自己的登录界面设计方案。

    30个设计精美的网站登录界面模板下载

    Login panels, subscribe forms

    Clean admin login form

    Login Page Template

    Elegant Login Form Design PSD

    Account Login Panel (PSD)

    Free PSD Login Form

    Classic Login Form

    Login Modal Form

    Simple and Beautiful Login Form PSD

    Blue login box, HTML and CSS with PSD template

声明:站内网友所发表的所有内容及言论仅代表其本人,并不反映任何网站意见及观点。

全部评论

暂无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