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时尚创新的侧边栏菜单网页设计

设计频道 - 网页设计 来源:优设网 作者:cdo 2014-02-21

信不信由你,侧边栏菜单将会是2014的一个新趋势!实际上,菜单已经有相当长的一个历史,最开始它只被用在计算机应用程序上,后来逐渐流行到社交媒体网站。现在很多单页设计的网站菜单都非常精美而便利。

来欣赏一些超级棒的侧边栏菜单:

一个简洁的充满有机氛围的网站。开发者利用垂直视差配合静态侧边菜单栏完美展示自己的产品。

拥有一个非常明亮干净的排版。侧边菜单直白干脆。尽管色调单一,但是整体看起来非常纯洁。

该网站强烈依赖于配色。黄色和白色搭配营造积极的氛围。左边巨大的菜单很好地做到了和用户之间的交互,让人一眼就把精力集中在导航栏上。

和前面几个网站配色不同,该网站使用自由而神秘的黑色配色方案,与左边白色休闲的导航栏结合,给人以强烈的印象。侧边导航栏的优美之处主要表现在空间够大而自体够小,大量的空白给导航栏有呼吸的之处。

有两个侧边菜单栏。使用传统的黑白配加上简单的图标指示使得网站内容导航一目了然。

网站导航也采用了双重菜单,而且篇幅很广。菜单如此宽广,排版如此简洁,加上导航和背景产生的强烈对比,使得整个网站显得非常微妙而自由。

声明:站内网友所发表的所有内容及言论仅代表其本人,并不反映任何网站意见及观点。

全部评论

暂无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