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组海报告诉你如何分析借鉴设计大师优秀海报设计风格

资讯频道 - 设计技 来源:中国设计在线 作者:cdo 2020-08-14

分析不同的海报风格,学习与借鉴其优秀之处,提升海报的设计能力!

01、日式海报设计

日式海报设计,整体突出日本元素,结合文案,给人复古的日式感觉。配色舒适,突出主要文案,层次分明。日本海报的特点是强调平面性、注重留白、追求平淡内敛的阴柔美的意境。

02、创意食材海报设计

创意食材海报设计,今天分享一组创意食材海报设计,食材放大,突出细节,穿插于英文之中,好看的配色,吸引客户,食欲满满。

03、黄色视觉创意海报设计

黄黑色的经典搭配,给人醒目的感觉,配色对比较强烈,不管是扁平效果还是立体效果,简洁大气,突出重点,抓人眼球。

04、留白简约日式风格海报

留白在设计中是一个微妙的原则,许多排版设计看起来混乱的原因大多数是没有合理的留白,所以学会一些留白,可以让你的设计提高可读性以及区分内容的优先顺序,而且能让视觉表现更友好。

05、蓝色海报设计

夏天来了,清一色的蓝色海报,给人夏天的感觉,可以看出蓝色和黄色、桃红色、黑色、红色、白色的搭配效果,值得借鉴与学习。

06、字母穿插海报设计

以运动和音乐为主题,结合字母穿插,形成有律动的氛围,整体设计没有过多的装饰,简单的字母结合人物,配色简单,形成运动感。

07、扁平插画风格海报设计

扁平插画在平面海报设计中运用越来越多,给人直观的视觉感受,给平面设计注入新鲜力量,并渐渐代替文字传递信息。

08、黑白海报设计

这组海报的设计只有黑白色,放大突出主题,弱化其他文案,形成一定的层次,视觉上感觉到舒适,耐看。

09、Marko影视超级英雄黑白境界海报设计

海报采用黑白色调重现每位超级英雄电影的经典场景,突出超级英雄具有标志性的动作、手势等,一看就知道是什么英雄。整体特殊的色调质感赋予这些海报别样的气质,值得学习。

10、黑白极简海报设计

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在近几年得到大众消费者的推崇与喜爱,其特点在于极简海报可以给人简洁、淳朴、自然、和谐的心理感受,在紧张快速的生活中,得到了片刻的宁静与享受。

11、黄色极简风格海报设计

极简主义既可以是一种艺术设计的流派,也可以是一种生活态度或生活方式,主张省略一切不必要的修饰物,将视觉语言简练到仅仅用结构关系或色彩的形式去表现。

12、极简主义的黑白海报创意设计

这组极简海报设计仅仅只用了黑白的结构关系的形式去表现重点,结合英文文案的搭配,给人感觉清晰明了。

13、黑白创意海报设计

这组黑白海报设计主要以突出白色文案为主,文案都是白色,结合黑色背景,形成强烈的对比,几何的运用突出空间感。

14、图形色块极简创意海报

这组海报都是通过简单的平面图形色块来设计,整体色彩搭配舒适,正确使用几何色块可以使海报设计非常灵动,视觉效果极佳。

15、图形色块极简海报

这组图形色块极简海报,以圆形为主的色块进行叠加设计,色彩采用强烈的对比色为主,蓝色和黄色,红色和蓝色、白色。

16、孟菲斯风格海报设计

“孟菲斯”风格的设计都是采用鲜明的色彩来表现,从天真滑稽到怪诞等不同个性。色彩上常常打破配色的规律,喜欢用一些明快、风趣、彩度高的明亮色调,特别是粉红、粉绿等色彩。17、几何分割人物与字体设计海报

17、几何分割人物与字体设计海报

几何的运用使人物变得立体,通过将这些几何分割,使人物融合场景又因配色显得突出,整体的设计效果很有趣。

18、Digi logue系列图形视觉海报设计

Digi logue系列海报设计都以黑色背景为主,结合点线面等将主题表现得突出,吸引人眼球,给人印象深刻。

19、艺术化抽象海报设计 – Diego L. Rodríguez

创意人物艺术化抽象海报,其风格独特又有创意,画面感太赞。作品很有特色,用凌乱繁复的形状展示人物,棱角清晰分明,在人物表情神态方面的表现力很强。

20、线条图形海报设计

线条可以塑造各种生动的人物形象,可以让你感受到图形的线条美,不同的线还可以给人不同的感觉,曲线柔和,波浪线调皮,直线平稳等。

21、干净线条黑白图形海报设计

干净的线条使得海报灵活,线条在海报的设计中便于使用,绘制有趣的人物图形结合文案排版,显得有趣而且清晰。

22、复古插画海报设计

复古插画在平面海报设计中觉得非常有氛围,复古元素流行于生活,也来源于生活,这组海报不仅运用生活元素,还结合图形与线条来设计,曲线的设计使得海报有立体感。

23、概念海报设计 – 美国Magdiel Lopez

概念海报在欧美很早就开始流行,主要以视觉的形式主导表现海报,以我们熟悉的元素结合色彩,形成超乎想象的视觉效果。

24、国风海报设计

随着国风的大火掀起了一股国潮热,随处可见一些国风元素在海报设计中的运用,可以说国风引领了设计,这组海报中的配色、书法、元素等无一不充满了国风的味道。

25、日式海报 – 藤田雅臣 Masaomi Fujita

这组海报的风格清新细腻、趣味可爱,将点睛的创意融入细节之处,展现了一种舒适的生活态度,给人一种很干净又有趣的感觉。

26、插画风海报设计 – 波兰设计师 Ola Płocińska

插画是海报设计中最能体现创意的表现形式,也是可以体现多重技法的创作形式。这组波兰设计师的插画海报设计,巧妙使用插画使海报变得有创意,生动有趣。

27、几何风格海报作品 – Vratislav Pecka

这组海报以简单的几何图形作为设计的主要元素,利用重复、叠加等方式进行组合,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几何元素却能表达不一样的美感。

28、人物切割版式海报设计

这组海报通过切开人物元素,使整体变得有趣,巧妙利用空间,图中的轮廓若隐若现,似乎隐藏着另一张图,值得回味。

29、特色文化插画海报

这组海报以突出特色文化氛围为主而设计,以插画的形式展示,强烈的色彩,细腻而富有特殊意义的形象,相互结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30、渐变色视觉海报设计 – Valentine Dardel

这组海报的最大特点都是以渐变色效果为主的视觉设计,流体设计突出质感,形成绚丽的视觉效果,色彩搭配和流体设计都是非常棒。原文地址:站酷

声明:站内网友所发表的所有内容及言论仅代表其本人,并不反映任何网站意见及观点。

全部评论

暂无相关推荐